close

話說,幾天前Y先生的左臉頰埋線,竟然出現了明顯的效果。

因為一直以來,Y先生的左、右臉頰不對稱,

所以,Y先生就跟長榮中醫的王敏穎醫師提出,

想要在左臉頰埋線的想法。

欲知詳情,請點:長榮中醫-固定每周回診

 

晚上,洗過澡後,Y先生突然說...

Y:左臉好像有變小...

R:(仔細看一下)真的耶!好像二邊比較平均了...

Y:這樣下次,右臉也得再埋線了。

R:這樣你就越來越帥囉!

    (等你變瘦,再幫你寫一篇"減重成果展",呵呵~~)

 

說說,我這幾天吃藥的感想...

第一:藥超級苦。

      雖然是錠劑,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苦藥"的味道。

      希望,良藥苦口囉!

      (OS:張醫師快回來吧!我不想再吃那麼苦的藥了。)

第二:口內潰瘍,在牙齦上,左右各一個。

      王醫師有說,這個藥比較補,會長痘痘,

      我猜,應該也會有嘴破(潰瘍)的情形。

      因為每次看診,她都會問我,有沒有嘴破...

第三:BBT(基礎體溫)仍舊在低溫期,不知道身體怎麼了?

第四:從上周開始,下腹偶爾會抽痛,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會發生抽痛的情形,是藥物在體內運行嗎?

 

大致上來說,除了第一、二點之外,倒沒有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只是,第一點...真的很難去適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