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月前,Y先生就鎖定資訊展,要幫我換支手機。

對於3C產品,我實在很弱,尤其是智慧型手機。

遇到了Y先生之後,隨身配備真是越來越齊全了。

到了前幾天,終於決定要"入手"的商品,

1.華碩平板-至尊變形金剛

2.SAMSUNG  GALAXY  Note

這二項產品,都是Y先生大力推薦的產品,功能強大不說,

價格真是越來越親民了。

(可能因為常看單眼相機、鏡頭的價格 --> 因為Y先生的興趣,就是拍照啊!

就會覺得,平板、手機價格真心動!)

實在不忍心讓Y先生荷包一下瘦太多,決定他買平板 --> 送我。

我自己買新手機 --> 這樣他才不會跟我搶手機玩。我真有心機啊!

 

出發至資訊展時,

Y先生還很體貼說,如果我不想待太久,東西買好,可以先回來,他要繼續拍照。

結果,最後不想走的 --> 竟然是我!

因為 --> 拿贈品,拿到手軟。

先來一張贈品集吧!

 贈品明細:    

贈品明細如下:

1.PAPAGO 不織布購物袋 x 1         2.PAPAGO 汽車遮陽簾 x 1

 3.PAPAGO 4.3'' 螢幕保護貼 x 1     4.HP 電腦包 x 1 (這個超讚!)

5.HP 愛的小手(紅) 原子筆 x 1      6.旺來麻將 "美眉開運包" x 4

7.神獸 on line LV 衝 2 包 x 1     8.順天堂豪氣干機能濃縮液 x 1

9.PC - cillin 小毛球 x 1          10.奇美 頭巾 x 1

11.便條紙 x 3          12.便利貼 x 1       13.L 夾 x 2

14.原子筆(市政府送的) x 1         15.謝謝夾 x 1

16.紅包袋 x 1                     17.雜誌(free) x 1

18.筆記本(預定平板送的) x 1       19.(還缺一個運動水壺沒入鏡)

 

前菜上完了,再來就上個主菜吧!

剛入手的 Samsung Galaxy Note,真美!

Samsung Galaxy Note  

 Samsung Galaxy Note 主商品 一台

贈品:

1.原廠電池 x 1                 2.原廠翻頁式皮套 x 1

3.螢幕保護貼(霧面) x 1         4.行動電源 5000 mAh x 1

5.8G MicroSDHC Card x 1

購入價格(刷卡):NT 23500   超划算的!

 

後來發覺,價格是其次,重點是:功能強大。

真的"物超所值"!

 

看倌:ㄟ~~ 華碩平板 - 至尊變形金剛 呢?

版主:沒帶回來...

      因為 " 全省大缺貨 " 啦!

      只有先預購,可能要月底才會收到吧!(希望元旦前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