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周回診"的時間了,仍舊是美麗的王敏穎醫師代診。

不知道是否因為寒流來襲,再加上一點毛毛雨的天氣,

看診的人數非常之少。(也有可能今天沒有院長門診)

 

本來想先掛個號再去吃晚餐,想不到,只要等少少的二位,就輪到我看診了。

進入診間,

R:王醫師,我這週的BBT都偏低,在36度上下,

    然後,發現長了很多痘痘(平常很少長痘痘的),

    而且,昨天還大拉二次,拉到快虛脫。

王:這個藥比較補,所以會長痘痘。

    (把脈)妳說昨天大拉,你吃了甚麼嗎?(拉)有甚麼味道?

R:早上吃了麵包(萊爾富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 燕麥飲)

    味道非常不好聞,拉光就好了。(我猜是冰的燕麥飲,害我拉肚子的。)

王:(把脈)妳這週的脈象,腸胃部分比上週好。

E:(看起來是沒事了)

    Google 查到,似乎薰臍療法對不孕症有療效。

王:是有一些療效。

 

經過王醫師詢問後,診所裡面沒有這項治療,

她便教我自行購買艾條,然後薰臍。

由此可知,她對病人也是有問必答,不錯唷!

 

最後,王醫師提醒我,這次的藥方,依舊有補藥,仍有可能長痘痘喔!

好吧!只要能求到子,我也就忍耐變醜一下好了。

 

輪到Y先生了,

本周體重:97.2 kg,有下降 --> 也有可能因為還沒吃晚餐。

Y:我也長痘痘了,還有點感冒,昨晚喉嚨有些怪怪的。

(R:我都不知道Y先生感冒耶!)

王:有痰嗎?咳得出來嗎?

R:咳不出來,就怪怪的。

王醫師又詢問了一下,包括上周埋線後的情形,真的蠻仔細的!

突然,Y先生提出想要在左臉頰埋線,因為左臉頰比右臉頰腫。

王:臉部穴道會比較痠喔!

R:(用力鼓吹)幫他在臉上埋線,這樣他等下就比較吃不下東西。

最後,王醫師在Y先生腹部埋了六條線,

左臉頰(其實是左下巴)埋了一條線。

然後,Y先生就說,是一種形容不出來的感覺。(其實,就是痛啦!)

王醫師還擔心Y先生會暈針。

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如果Y先生真的暈針,我以後就可以笑他了。(我真的好壞喔!)

 

我的藥還是一樣的多,一餐18、19顆。

幸好是藥粒,藥也不苦(我以為跟之前一樣,其實藥很苦)

才可以持續下去。

可是,我好想張醫師喔!

總覺得她比較有經驗,吃她的藥,比較沒有副作用。

想趕快讓她看看我身體的狀況。

還要等二個星期,張醫師才會回來,只好等了。

 

費用都跟之前一樣:

Y:掛號 100元、一星期藥 + 埋線(贈送) 1000元

R:掛號 100元、一星期藥 40元(健保可拿三天藥,多的要自付額)

 

目前,長榮中醫(吉林店)有減重促銷活動,

十次門診贈送一次,共一萬元。

超適合Y先生的,這次來不及了,就從下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