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內潰瘍已經增加到三個,好痛喔!

所以,晚上在王醫師看診時間,致電詢問。

R:王醫師(先自我介紹),之前妳都會問我有沒有嘴破?

    現在,我的口內潰瘍已經三個了,該怎麼辦呢?

王醫師:因為這個藥比較補,所以會這樣。

        可以將藥量減少,改早晚各吃一包、或是一天吃一包也可以。

R: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結束對話後,心裡有很多疑問!

藥量減少的部分,可以降為原藥量的1/3,

這樣是不是代表...王醫師對劑量不是抓得很準?

完全要看副作用,才能判斷劑量是否足夠?

那我是不是白老鼠?

 

對王醫師的信任度已經降低了...專業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