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體育老師無意間知道我是雙胞胎之一,

便詢問我,雙胞胎之姐姐是否已婚?

我:是啊!

老師便跟我說,她在日本留學時,聽到一個日本習俗,

雙胞胎的婚姻運:

1.同時結婚  2.一位早婚,一位晚婚。

這樣就能得到幸福的婚姻。

依我的情況,只能選後者。

起初,不以為意,直至年過三十,我開始有點相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擇偶條件設得太高,

就算遇到好人,身邊的親朋好友鼓吹我可以結婚,

土象星座、固執個性的我,就是沒辦法妥協。

最後,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33歲時,跟一個好人交往中,暫且稱呼他為J先生吧!

交往一年多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因為...

光分分合合,一年就分了有十次之多吧!(是我提分手的)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他懦弱的個性,

而且,他還會在我上班累斃時,吵著要約會,真煩!

再加上,我實在不喜歡這個未來的婆婆,

感覺很愛錢,竟然還問我"妳一個月賺多少?"

真的有夠沒禮貌的!

所以,就算這位J先生再怎麼的愛我,但我真的無法答應結婚。

 

在2008年,換了新單位之後,上交友網站認識了Y先生。

Y先生約我見面二次,但都被我回絕了,

因為,我覺得"網友就只是網路上朋友,不需要見面。"

就這樣,一直沒見面,直到第三個月...

J先生要出差到大陸一個月,

我心想,這樣就沒人一直黏著我,吵著要見面,真好!

還可以趁這一個月,好好跟他拉遠距離,最好就這樣分手了。

 

最後,真的就分手了!

 

雖然,原因是我劈腿,

(沒辦法,因為他一直不願跟我分手,妨礙我交下一個男友。)

總之,我還是達到"分手"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